close

在皮件保養品上班已經有一段時間

周邊的朋友也都知道了我們的工作性質

就在某一天

至親好友詢問完工作的內容後幾天

她扛了一只愛馬仕柏金包來找我

說掉色,雖然美麗依舊但沒有初見她的驚為天人,想請我幫忙

還嚴肅地看著我,說她把她的生命交給我,別把她的生命毀滅了

所以這一次的開箱文

就由女人的命愛馬仕柏金包擔任主角

1.jpg

實品真的是很漂亮(雖然有些地方脫色滿嚴重的)

2.jpg

首先,我們先把美麗的(女人的命) 愛馬仕柏金包除塵除塵,細小的縫隙都不放過

3.jpg

接著使用清潔效果較輕的TARRAGO塔洛革】萬用皮革清潔劑 仔細清潔

4.jpg

有耐心的慢慢清潔,一個髒污都不放過~

然後把愛馬仕柏金包放在通風處等待乾燥在進行下一個步驟

5.jpg

接著先來用SAPHIR莎菲爾】皮革修補膏 處理邊邊角角的落漆

6.jpg

一般正常程序是要先用砂紙磨平(已被磨到落漆就跳過)

沾取SAPHIR莎菲爾】皮革修補膏 薄薄的補上缺的部分

補的越細緻,後面用砂紙打磨就會越輕鬆喔!

7.jpg

因為補得太漂亮了,砂紙這步驟也被我省略,直接進入拋光

8.jpg

一條命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用一般的保養品亂擦
這次請來SAPHIR莎菲爾-金質】皮革保養膏

好好幫愛馬仕柏金包加持一下

9.jpg

再一張等一下比較好比較SAPHIR莎菲爾-金質】皮革保養膏 加持後的差異

10.jpg

前面我是用SAPHIR莎菲爾-金質】皮革保養膏 - 黑色

11.jpg

後面則是用SAPHIR莎菲爾-金質】皮革保養膏 - 透明

12.jpg

一樣放在通風處等待乾燥喔!完全乾燥後才拋光

13.jpg

有沒有差很多!有沒有差很多!有沒有差很多!!!

 

色澤在頻死邊緣的 愛馬仕柏金
簡簡單單就靠這幾項清潔保養品輕鬆救起來了

以上都有提供連結

自己上網訂購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