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拿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包包

指著邊邊角角不明顯的髒污說需要清潔

看了兩下,摸了兩下

這個看起來不僅僅需要清潔,還需要深層保養一下
實在是有點乾到摸起來都粗粗的 哈哈哈

於是這個桃紅色的油皮小包,就變成我的下一個任務了

1.JPG

我們準備清潔保養之前

一定不要漏掉刷灰塵的步驟
記得一定要先用馬毛除塵刷把表面灰塵泥土全部刷過

再去做接下來的程序

這個除塵的步驟
可以有效避免砂石灰塵在皮革表面滾動而造成不可逆的傷害

 

2.JPG

接著這次清潔的部分

我準備的是清潔力比較沒那麼強效的TARRAGO萬用皮革清潔劑

3.JPG

再準備一隻洗鞋刷,或者是動物毛的刷具、牙刷等等
就可以開始清潔了 ~

4.JPG

TARRAGO萬用皮革清潔劑洗刷過一次等待乾燥之後,
可以視狀況清潔第二次,

沒問題後再用清水刷一次把原本的清潔劑清掉後,

用毛巾壓乾就可以等待乾燥進入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囉 ~~

 

5.JPG

乾燥後,保養這邊我準備了SAPHIR莎菲爾】油皮保養乳
先給予油皮一層薄薄的好吸收的保養

我比較龜毛一點,希望要做就要做到位
當然也可以直接【SAPHIR莎菲爾】油皮保養乳

或者
SAPHIR莎菲爾】油皮滋養油 21
 

6.JPG

少量沾取,然後慢慢上

7.JPG

一樣等待乾燥過後,簡單拋光一下,油脂色澤就出來了我就拿出了更滋潤的SAPHIR莎菲爾】油皮滋養油

9.JPG

 

這罐新的喔,超像白玉的色澤還真捨不得沾下去

10.JPG

整個包包都薄薄塗一層SAPHIR莎菲爾】油皮滋養油

等待大概10-20分鐘吸收之後

就可以拿出我們小可愛刷具幫包包努力的拋光

11.JPG

 

這個光澤是不是真的超美

真的是要慢工出細活

想要包包細緻美麗

真的是需要時間跟足夠的臂耐力

 

原來油皮包包也可以這麼美麗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